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川疫苗风波通报 涂改和更换疫苗接种记录情况属实

    疫苗过期事件又来了!近日报道的青川疫苗风波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四川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官方也开展了深入调查,现在调查结果也出来了,一起来看看青川疫苗风波通报后续具体怎么说?

    青川疫苗最新消息
    青川疫苗最新消息

    青川疫苗风波通报后续来了!根据官方通报显示,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的问题,但涉事卫生院对预防接种证信息涂改、销毁和更换新证的情况属实。下一步,当地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调查,公开透明调查全过程,欢迎和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对发现的工作不当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

    另从青川县卫生健康局获悉,这次青川疫苗风波通报后续,经2019年8月25日中共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停止李武同志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职务。

    青川疫苗风波通报后续得知,这些过期疫苗尚未发现有儿童接种,幸好没有注射,要不然发生意外,那事就更严重了,目前,涉事院长被停职,希望各地的卫生元引以为戒,千万不要为了利益做出违法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