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家景区被警告 4A级旅游景区被警告原因是什么

    在上段时间,不少景区都已经被整顿了,因为存在着违规的行为,所以需要被整改停业。不过现在,仍然有15家景区被警告了,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这些景区都是因为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的。

    景区排行榜推荐
    景区排行榜推荐

    如今外出旅游,我们都会选择最好的景区游玩,毕竟这也是对自己最好的保障,不过现在国内景区这么多,如何选择最好的呢?如今4A级旅游景区被警告,给予严重警告处理,我们来看看!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通报,这些旅游景区分别是上饶婺源江湾5A级旅游景区、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上饶市婺源县文公山景区、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九江市星子庐山龙湾温泉度假村、吉安市燕坊古村、上饶市横峰葛源景区、南昌市梅岭狮子峰景区、景德镇市乐平怪石林景区、宜春市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地景区、赣州市于都屏山旅游区、九江市大千世界梦幻乐园、鹰潭市余江眼镜产业园景区等15家4A级旅游景区。

    通报称,这些旅游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管理意识不够强,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尚待提高;导游数量普遍不足,专业技能和知识有待提高;文化特色不明显,尤其是古村落型旅游景区、温泉旅游景区需要继续提升;红色文化景区深度挖掘不够,展陈技术手段陈旧,产品单一,市场开拓意识不强;旅游厕所普遍缺乏文化氛围,主题型厕所占比率较低。此外,部分景区市场化运营能力不足,个别景区甚至处于停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