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拼假攻略 中秋节去哪玩最好

    很快就要迎来今年的中秋节了,每年的中秋节在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当然中秋节也是有假期的,计划去游玩的人不少,但是如果你想要拼假出行的话,2019中秋节拼假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

    中秋节哪好玩
    中秋节哪好玩

    现在在很多地方都能够感受到中秋节的气息了,因为不少地方都已经开始售卖月饼了,中秋节是少不了吃月饼的。还有一些地方会有赛龙舟的活动,每逢假期出行的人增多,车票也很抢手,那么中秋节去哪玩最好呢?

    中秋节拼假

    首先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今年的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在9月13日到9月15日的,总共是3天的时间,所以想要去远一点的地方游玩的人时间上会安排不过来,但是拼假的话是可以拼出长假的,2019年9月9日(周一)至2019年9月12日(周四)请假4天,可拼9天中秋节小长假的。

    中秋节拼假出游
    中秋节拼假出游

    至于中秋节去哪玩最好?当然选择也是很多的,例如稻城亚丁,秋季的稻城亚丁更多了一份色彩,不单单只是蓝与白,还有炽热的红、耀眼的黄穿插其间,以最美的姿态等待着爱她的人们而来。毕棚沟,毕棚沟既有稻城高山草甸的辽远,又有九寨彩林海子的萦绕。在蓝天下,阳光一照,便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还有婺源也不错,金黄的玉米,火红的辣椒,搭配着青砖黛瓦和远处的莽莽苍山,热烈中多了些壮美,让人流连忘返。洱海也是值得一去的,此时此刻,月色波光粼粼,神秘优美,与苍山雪景相映,被贴切地形容为“银苍玉洱”。中秋佳节,在洱海中泛舟赏月是一种极好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