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设女司机车位 大兴机场停车楼将启用

    下个月,将会有一个新的机场开通运营,没错,它就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而这个新机场内,还会有一个停车楼,需要注意的是,这可不是普通的停车楼,该机场设女司机车位更是一大热议焦点,很快,大兴机场停车楼将启用了。

    大兴机场停车楼将亮相
    大兴机场停车楼将亮相

    根据先前的报道得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9月底正式开通运营,而机场内的停车楼,也会同一时间同步启用,大兴机场设女司机车位,相比其他的普通车位,女司机的车位外观很漂亮,设计非常贴近女性风格,而且连车位的空间都是更加宽敞的待遇。

    伴随着大兴机场停车楼将启用的消息,引人大众关注和热议的,是机场设女司机车位这项安排,有人认为是在歧视女司机,因为女司机不会停车,所以要提供更宽敞的车位空间,甚至认为,觉得女司机比男性司机弱,因此专门为女性提供停车位。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没必要太过在意“女性停车位”的命名。

    大兴机场女性停车位
    大兴机场女性停车位

    据介绍,大兴国际机场的停车楼,是在大兴机场的北侧,有东、西两个停车楼,地上三层为临时停车区,地下一层为长停车区域,共计4238个停车位,拥有630个充电车位,还配套了1万平方米便民服务设施。大兴机场停车楼将启用,更先进的是,它的不普通就在于智能化,它还引入了机器人泊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