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算力最强昇腾910正式推出

    华为品牌的移动平台,其性能有多强悍,从手机产品里就可以知道,买华为手机,不但要看像素,最重要的是看性能,日前华为发布AI处理器,目前虽没有任何消息表明,它将运用到手机产品,但算力最强昇腾910正式推出,其实有着重大的标志意义。

    华为算力最强AI处理器
    华为算力最强AI处理器

    华为自主研发技术的能力,可以说是整个科技界有目共睹的,在去年的专利申请中,华为以全球申请专利最多的优势,拿下世界第一,是全球专利申请数最多的品牌,也创下了史上最高纪录,中国专利令世界瞩目,令国人骄傲。

    继华为自研操作系统鸿蒙发布后,华为发布AI处理器,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AI芯片。华为发布AI处理器,是一款正式商用的AI芯片,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源。据媒体报道介绍称,除了这款AI处理器,还发布了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

    据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算力最强昇腾910正式推出,有两大标志性意义,其一,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构建已经完成;其二,华为AI战略的执行正式走进新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昇腾910处理器在算力方面是完全达到设计规格的,已经超出预期,MindSpore最重要的特色,便是全场景支持,实现AI基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