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床底发现绣花鞋 酒店现绣花鞋将顾客吓惨了!

    看到了“绣花鞋”你的第一反应会是怎么样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会感到十分害怕的,因为我们常常看到恐怖片里面都会出现绣花鞋的,所以现在对于绣花鞋十分恐怖!如今酒店床底发现绣花鞋,这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卫生怎么样
    酒店卫生怎么样

    入住酒店需要特别小心了,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房间里面会不会有绣花鞋的。如今顾客入住酒店发现了绣花鞋的存在,本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但是当顾客看到的时候已经不镇定了,吓出一身冷汗!

    据他描述,自己当时就想把东西捡起来,一掀开床单居然发现床底有一只绣花鞋,这下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瞬间脑子里都是些恐怖画面。收到惊吓之后他就立马向酒店投诉。之后酒店方面负责人对这一事件作出澄清,床底下的鞋子是因为酒店之前做的一个公益活动,当时是一位黔西南的小朋友入住了这间客房,这是他不小心落下的。当然酒店的确存在卫生打扫不到位的情况,对于这一点会深刻反思,进行整改。希望不要引起大家的误会。截止目前,酒店已经和宁先生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