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家具大卖场成大型“躺尸”现场

    家具是每一个家必备的东西,特别是装修房子的时候,选家具添置家里是常有的事情,宜家在家具行业中,已经是相当知名的企业了,但是最近网上大量关于宜家躺尸的新闻,宜家回应躺尸现象,虽然家具大卖场成大型“躺尸”现场,但宜家表示很高心。

    宜家躺尸现象引起热议
    宜家躺尸现象引起热议

    去买家具的时候,为了向顾客展示家具成品,各种家具都是摊开安放的,看到舒舒服服的大床,都会有想要躺上去休息的冲动,漂亮舒适的沙发也令人爱不释手,但是在宜家大卖场内,如果你去买家具,看到沙发上、床上都躺着人,你会有什么想法?还想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吗?

    近日,网上对于宜家“躺尸”的这种情况表示疑惑,有媒体报道,宜家大卖场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些顾客,他们与其他顾客不大相同,有的在床上躺着,在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人,直接脱了鞋、盘起腿坐在床上,更有的人睡到打呼噜,看上去不是大卖场,就是一个家庭聚会一样的地方,也被称为“躺尸”者。

    宜家回应顾客躺尸休息
    宜家回应顾客躺尸休息

    8月22日当天,宜家中国“未来+”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宜家回应躺尸现象,表示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能够选择宜家,来到宜家商场使用家具睡觉。家具大卖场成大型“躺尸”现场,不过,宜家中国区总裁还表示他们就是想要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

    在部分消费者看来,对于宜家的躺尸现象看法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没必要大惊小怪的,因为宜家提供的就是开放式的体验环境,也有的人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体验,宜家大卖场毕竟是公共空间,不仅要考虑到自己,也要顾及其他客户的感受,别太随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