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秋放假安排出炉 今年中秋节放假有几天?

    2019年中秋节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其实好多人是很期待中秋节的到来了,尤其是学生们和上班族对中秋放假极为关心的,但是中秋节怎么放假呢?然而现在,2019年中秋放假安排出炉了,你知道今年中秋节放假有几天吗?

    中秋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中秋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人们期待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必许多人是很开心的,因为又可以迎来小假期了。不过,近日,中秋节放假通知已经发布出来了,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放假有三天时间,从9月13日至15日。但是在假期你会选择外出旅游还是回家团圆呢?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9月13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