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 德邦快递弄丢包裹只赔3倍运费

    寄东西之前,你会考虑选择什么样的快递公司吗?在选快递的时候,我们会从速度、价格方面进行考量,但是最坏的情况,便是把东西弄丢了,最近,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可令人不满的是,德邦快递弄丢包裹只赔3倍运费给消费者。

    德邦快递弄丢用户毕业证
    德邦快递弄丢用户毕业证

    在填写快递单时,消费者可根据物品的贵重性选择是否保价,但是有些包裹,一旦丢失,这件物品就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像是一些证书类的包裹,弄丢了,如果不能补办,那么等于没有了这份证明,德邦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用户追讨了近半年时间,得到的却是德邦快递这样的回应。

    根据新闻报道消息,2019年3月24日,消费者赵先生的女儿使用德邦快递寄行李,一共有3个包裹,分别是001、002和003的快递单尾号。几天后,赵先生成功收到了001、002,但就是迟迟未见003,据悉,003包裹中装的都是贵重物品,有毕业证、学位证,还有笔记本电脑以及一些小型的电器。

    快递弄丢包裹致损失上万元
    快递弄丢包裹致损失上万元

    赵先生称,快递单尾号003包裹,总价值大约在15000元左右。最终,赵先生被告知,德邦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连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电器都不见了,可能是被送到旧衣服回收站去了,因为德邦快递和回收站有合作关系,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可能是多贴了一个送往回收站的快递单。

    要知道,毕业证学位证弄丢,补办起来是非常麻烦的,好在是可以补办,如果不能补办就完了。赵先生表示,快递弄丢毕业证学位证等贵重物品,损失估计15000元左右,如果加上登报遗失费、中途使用的交通费、住宿费,总共大约2万多,可是,德邦方面这样表示,德邦快递弄丢包裹只赔3倍运费,共计1088元。目前,事情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