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烧水壶现卫生巾 女住客已承认行为并愿意道歉

    我们都知道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好多人都会选择入住酒店的,因为酒店才是唯一的住处的。只不过,酒店存在卫生事件频繁曝出。你看,现在南宁一五星酒店烧水壶现卫生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水壶内现卫生巾
    水壶内现卫生巾

    对于酒店,好多人是非常关心的就是卫生方面的,而且有不少消费者因酒店卫生不敢入住。然而如今五星酒店烧水壶内现卫生巾,据了解,卫生巾还是用过的放在了水壶里面,令人恶心!现在女住客已承认行为并愿意道歉。

    20日,南宁一家五星酒店工作人员清理退房房间,在水壶内发现一片使用过的卫生巾。酒店服务员卢大姐:我拿水壶一看就有那个卫生巾在里面,还是用过的卫生巾,包装袋还在垃圾桶那里。登记入住的信息显示,402号房的客人是年仅23岁的女性。从酒店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入住402房间的客人是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今天中午她们退房离开后,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过这个房间,所以酒店方初步认定,卫生巾应该就是这两个姑娘放进烧水壶的。

    登记入住的信息显示,402号房的客人是年仅23岁的女性。从酒店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入住402房间的客人是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今天中午她们退房离开后,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过这个房间,所以酒店方初步认定,卫生巾应该就是这两个姑娘放进烧水壶的。

    至于这是对方的一个恶作剧,还是有意为之,酒店方不得而知,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行为很容易引发严重的后果。酒店副总经理陈冰:对于有这些不文明行为甚至是带着故意破坏侮辱酒店行为,甚至是想借这样的行为来达到他们一些索赔和不可告人目的这样的个别消费者,首先我们酒店行业是不欢迎他们的。目前酒店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