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的中秋节都会家人团圆的节日,所以在外工作的游子都会赶回家陪家人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团圆节。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今年中秋节放假几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

    2019中秋节放假
    2019中秋节放假

    八月十五中秋节的月亮更圆、更明亮。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假日,所以按照国家规定都会安排带薪放假。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年中秋节具体时间2019年09月13日,星期五,己亥年(猪年)八月十五。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3日-9月15日,共3天。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因为在中秋节不在国家法定高速免费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