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干什么赚钱 不起眼利润高的小生意

    说到创业,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的愿望,毕竟创业需要准备很多方面的事情,不少人因为怕冒风险,所以就停止脚步追求创业梦想了。当然,也有不少人依然肯去拼搏和冒险,那么现在干什么赚钱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暴利街边小生意
    暴利街边小生意

    要想创业,大家一定要具有良好的观察力,看准市场的行情和赚钱的商机,这样把握好这些,才能赢得暴利。其实市场上的有很多创业项目可做,那么现在干什么赚钱呢?以下几个不起眼利润高的小生意推荐给大家

    烧烤摊

    特别是夏天的晚上,大街小巷都会出现烧烤摊,而别看烧烤摊不起眼,但是也是街边暴利小生意。比如熟筋、板筋这类,成本能达到1.1元/串,售价为3元,毛利润超过100%。

    打印店

    打印店确实是一个暴利的小生意,很多打印店看起来小而且不起眼,其实都是在闷声发大财。特别是学校里的打印店,一到考试、写论文、工程等特殊专业的打印等等,绝对是抽取暴利的时候了。

    纹身店

    现在彩绘纹身都是比较受年轻人喜爱的,街边的一家人体彩绘店纹身店的投入资金不大,可能只需要5万元就能开店,但是收入不小,根据纹身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

    水草店

    其实水草算是水族店里的隐形暴利行业了,一棵水草从生长到可以卖,最短时间只需要一周,成本也就0.1元/棵,而市场的零售价至少几元钱,做成景观更是能售价上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