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系列发布 国内售价是多少

    现如今人人都有手机,可以说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品牌都是有在推出新款的手机的,近日就有三星Note10系列发布了,那么这三星Note10系列手机如何呢?

    三星新机发布
    三星新机发布

    首先三星品牌的手机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三星品牌的手机也有不同的系列的,当然因为手机品牌的众多,消费者除了会留意新机的发布之外,更多的也是想知道这三星Note10系列的价格多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星Note10系列手机

    8月8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Note10系列手机,包括三星Note10和三星Note10+两款产品以及各自的5G版本。其中,三星Note10配备8GB+256GB内存版本,国内抢先价为6999元,三星Note10+5G版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国内尝鲜价为8299元。8月20日,三星宣布Note10系列国行版将于21日16点正式发布。

    今天正是三星宣布Note10系列国行版发布的日子,具体配置上,三星Note10配备一块6.3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根据不同国家或地区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内置3500mAh电池。

    三星Note10+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040×1440的6.8英寸打孔屏,前置摄像头配置与Note10保持一致,后置摄像头多了一颗3D景深摄像头,处理器方面也有骁龙85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两种配置可选,电池容量增大至4300mAh。另外,两款手机均提供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种配色。

    三星Note10系列凭借出色的整体品质依然稳坐安卓阵营的头把交椅,至于国内售价是多少?目前,国内的售价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大家可以静待16点的发布会官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