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客服回应 均否认降低4G网络速度

    国内的网络服务,大部分依赖于移动、联通、电信这三大运营商,现在5G快要到了,不用多久,他们也会推出5G网络套餐,不过有网友爆料,称运营商降速推广5G,随后,三大运营商客服回应,他们均否认降低4G网络速度的传闻。

    运营商否认降低4G网速
    运营商否认降低4G网速

    近期,在网上流传着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内容中,暗示自己是某运营商的工作人员,透露称三大运营商降低4G网络速度,是为了推广5G网络。甚至有网友坚称,4G网络的确降速了,自从进入8月后,4G网速有明显的下降,但是三大运营商客服回应这样说。

    早些时候,中国联通研究院的院长张云勇回应,表示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也就是不降反提的意思。不久后,中国移动客服也回应表示,5G来了,但推出5G网络的同时,是没有对降低4G网速的。中国电信客服则回应称,“目前没有4G降速的情况”。

    随着4G网络速度降低掀起的热议,使得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纷纷出面回应,但用户为什么会感觉到4G网速体验感降低了呢?对此,中国电信客服表示,可能是区域内的基站信号不稳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达量限速”套餐流量达到了限速的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