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三星5G折叠手机几时上市

    每年的秋季,手机市场都会迎来一批新的手机产品推出,今年的秋季有点不一样,中国首批5G手机将会陆陆续续上市,你看,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也来了,有消息称,三星折叠屏5G手机将推出,至于三星5G折叠手机几时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5G手机
    三星5G手机

    据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于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的GalaxyA90。

    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这三款中Galaxy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后期因为铰链设计等因素导致这款设备的正式上市时间被推迟了5个多月。先前有消息称改良版三星GalaxyFold已完成测试,预计很快将会进入大规模量产。

    同时报道也指出,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同时韩媒认为华为MateX折叠手机将会是三星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华为何刚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其微博尾巴的设备认证便是华为MateX5G,或许也暗示了华为MateX5G版已经正式量产。除此之外,同为韩国科技厂商的LG电子也计划于9月发布自家5G智能手机V50ThinQ的升级版V50SThinQ。

    总的来说,三星折叠屏5G手机将在8月底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今年手机市场的新方向除了5G手机之外,折叠屏手机也将是今年的最受欢迎的,所以说,今年下半年,5G手机以及折叠屏手机都会迎来一场正面交锋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