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服务平台上线 ETC支持7家银行签约支付

    你办理ETC没有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办理ETC了,因为未来也会取消人工高速收费的,全面也会实现ETC收费,不需要停留,可以直接通过了。目前,ETC服务平台上线了。

    ETC怎么样
    ETC怎么样

    ETC你有没有去了解过?目前来说,不少银行都会推荐你去办理ETC的,不过也有市民表示称ETC根本就是不想去办理,因为现在很少会上高速的,不过办理了之后也是一件好事。更何况现在7家银行签约支付的。

    交通运输部8月18日发布消息称,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车主用户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实现ETC线上免费办理、线下送货上门,平台可为车主提供在线安装教程、自动激活使用等便利服务。

    此前,银行是推广ETC办理的主要渠道,但各银行ETC业务资费和服务标准不一。目前,ETC服务平台支持7家银行在线签约支付,包括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以及华夏银行,车主可以选择其中一家银行签约绑定,较以往更加方面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