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逃票480次被刑拘 花式逃票省近2万元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乘坐火车、高铁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了,特别是现如今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提前订票了,但是因有些人贪小便宜,不惜走上违法的道路,就有男子逃票480次被刑拘的事情发生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逃票省近2万元路费
    逃票省近2万元路费

    无论去哪里游玩或者是出差等等的,相对于大巴而言,这火车、高铁都是很省时间的,但是有些乘客耍小聪明买短乘长的事件也时有发生,为了省下一笔路费,购买短途的车票到站却不下车,就有一研究生花式逃票让人吃惊,而且还省下了近2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研究生逃票480次

    据了解在15日,恶意逃票的男子杨某被民警抓获。30岁左右的杨某是研究生学历,在上海某公司当工程师。杨某今年30岁,在上海某家公司当工程师,研究生学历,然而其行为却让人大跌眼镜。因为他家住江苏无锡,因此他经常乘坐“上海西站至无锡站”区间段列车,然而杨某却用了点“小聪明”,通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省”下了近两万元的路费。

    上海铁路警方发现,他长期乘坐火车往返无锡和上海,但购买的车票多为上海站至上海西站、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原来他从上海回无锡的时候,会先用上海的短途票刷票上车,中途通过躲厕所逃过检票。下车后,杨某再刷无锡的短途票离站。

    经查,杨某从2018年7月至案发,共逃票480余次。事发当天,其用于出站的Z92次车票还是用其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该案现在正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