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回应4G降速 4G降速是怎么回事?

    随着5G的到来,很多用户都在期待着能够早点使用到5G网络的,现在我们普遍使用的是4G网络,联通是大家都熟知的运营商之一了,近日就有联通降低4G速度推广5G的消息传出,于是联通回应4G降速了,是怎么样的呢?

    联通4G降速了吗
    联通4G降速了吗

    首先大家都有了解到5G网络了,相对于4G的网络是更加快速的,不过现在大多数人还是在使用4G的,而5G的到来,这4G会不会降速是大多数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4G降速传闻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网上流传的聊天截图显示,一名暗示自己是运营商内部人士的网友表示,以前用户开户签约的下行速率300Mbps,现在已经要求改成100Mbps。该用户还表示,降速的命令来自“工信部”。

    于是,针对上述传闻,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不会降速,只会提速;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则暂未明确回应,表示将进行核实,工信部也暂未作出回应。对于5G网络的使用,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