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或售万元起步即将上市

    想要折叠屏手机吗?大概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毕竟现在还从没有折叠屏手机出现过,仅仅是折叠屏这项技术,在各大领域都还算是“新人”,最近有消息称,华为5G折叠屏手机要来了,或售万元起步即将上市,上万元的手机你会购买吗?

    根据今天的消息,华为5G折叠屏手机重新入网,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明,这也代表着,这款新品旗舰手机,已经获得了上市的资格,马上就能面向市场开卖了。通过工信部信息得知,华为5G折叠屏手机或售万元起步即将上市,该款手机命名为Mate X,调整了一些手机上的设计。

    华为5G折叠机将上市
    华为5G折叠机将上市

    其实,这也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重新入网的原因。华为Mate X手机设计有所调整是真的,因为在拍照配置上,增加了第四枚摄像头,是一枚ToF摄像头,形成四摄组合。同时,在手机摄像头和铰链区的位置,主要是由碳纤维材料进行覆盖,主屏幕展开后将会更加平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可做到20万次折叠,甚至依旧能够保持不变形的状态。这款手机,型号是TAH-AN00的Mate X,或售万元起步即将上市,但不会超过15000元,不知这样的价格,市场能否接受呢?要注意,首批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将不会超过1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