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2019年半年财报 香飘飘半年仅赚2万

    说到奶茶品牌,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香飘飘奶茶吧!香飘飘企业最出名的就是香飘飘原味奶茶,现在已经来到2019年下半年了,那么2019年上半年香飘飘的业绩如何呢?一起来看看香飘飘2019年半年财报吧!

    香飘飘奶茶
    香飘飘奶茶

    最近几年,香飘飘奶茶的战绩已经超越优乐美奶茶,成为最受欢迎的奶茶品牌,在电视上常常能看到这样的一句广告词“香飘飘奶茶,一年卖出3亿杯,杯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但近日从香飘飘2019年半年财报得知,香飘飘半年仅赚2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8月12日香飘飘官方发布半年报,香飘飘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7亿元,同比增长58.26%,实现净利润2352.96万元,同比增长143.64%。跟2018年的半年报相比,香飘飘2019年这半年仅赚2万。

    香飘飘半年仅赚2万原因是什么呢?根据调查结果发现,香飘飘半年仅赚2万的原因是费用的增长。主要是香飘飘产品结构调整、销量增加以及广告费、市场推广费、职工薪酬等费用的增长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