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服务平台上线运营 车主可免费在线申办ETC

    对车主们而言,不仅是油价下降会开心,ETC服务平台上线运营,也同样值得高兴,因为如此一来,车主以后在高速上的缴费流程,将更为便捷,车主可免费在线申办ETC,申请办理成功后,通行效率、缴费程序将进一步提升。

    中国ETC服务平台来了
    中国ETC服务平台来了

    所谓的ETC是什么,都知道吗?用文字的意思来说,就是自动缴费的道路系统,也叫不停车收费系统。大家也知道,现在上高速,到达收费站的时候,依旧是人工收费的模式,为了完成缴费,每位经过收费站缴费的车主,还必须把车停下来,这样不但会易造成收费站拥堵,降低通行效率,人工成本也很大。

    不过就在昨天,中国ETC服务平台上线运营了,车主可免费在线申办ETC,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可以办理,或者是前往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办理成功后,服务人员会送货上门,车主可根据在线安装教程自行激活并使用,有了这个,以后上高速缴费,不用停车也可以实现,相当方便。

    高速收费站不停车缴费
    高速收费站不停车缴费

    在这里要提醒广大车主,从2020年1月1日起,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都将依托ETC系统实现,除了国务院另有规定的情况以外,所以要及时安装好ETC,避免给出行造成不便,毕竟申办是免费,设备是送的,全国高速公路都可以通行,一些停车场也可以使用,还能享受全国超过5%的通行折扣优惠,十分便捷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