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电信回应愿意赔偿300元

    手机开通了月租套餐的情况下,也仍旧可以联系运营商更换,但有的时候,客户认为新套餐不划算,选择不换套餐,这也是完全允许的,但为什么最近有名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了呢?这要如何解释?随后,电信回应愿意赔偿300元。

    不换套餐遭运营商停机
    不换套餐遭运营商停机

    来自郑州的王先生,最近被电信搞得头疼,因为他目前在使用的电信号码,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内,被中国电信停机3次,到现在都还在停机中。据王先生表示,电信方面非要他更换手机套餐,结果没想到的是,不换还会被停机,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是怎么一回事?

    对此,电信客服员工回应称,“这是系统自动(停的),因为系统上已经没有他的这款套餐了。”据悉,王先生是在11年前办理的手机卡,每月的月租套餐费用只需要6块钱,还有一些优惠,现在整个郑州,只有他一个人还在使用这个套餐。

    电信客服回应给客户停机
    电信客服回应给客户停机

    郑先生提出,希望电信能够给自己的卡复机,并且支付一定的赔偿金,作为停机的赔偿,同时出具书面道歉。针对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一事,电信回应愿意赔偿300元的现金,但是面对郑先生的其他要求,电信方面表示仍需协调,大约一周后回复。

    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月租套餐,旨在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办理需求,有的用户希望网络流量比较多的,就会办理多流量的套餐,有的人希望拨打语音分钟数较长的,也可以选择以拨打电话为主的套餐,当然,并非任何时候都有如此明确的套餐属性,只是也需要看侧重于哪一方面,但用户不想换套餐,运营商擅自停机也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