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家大院重开 重开后门票价格下调多少?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特别是5A级旅游景区是有非常多人会前往的,乔家大院应该大家都有听说过,或者是有前往游玩过了,前段时间乔家大院因为被摘牌的事件引起关注,现在乔家大院重开了,门票价格有变化吗?

    乔家大院门票贵吗
    乔家大院门票贵吗

    乔家大院是全国重点文化保护的单位了,但是因为景区存在多方面的问题导致被摘牌了,5A级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的旅游风景区等级了,被摘牌后也是有网友吐槽乔家大院门票价格太贵的,所以现在门票价格下调了,下调了多少呢?

    乔家大院门票价格

    8月17日,闭馆整治10天的山西乔家大院重新开馆恢复运营。17日凌晨零点,祁县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乔家大院旅游区管理处公告。从公告中了解到从2019年8月17日开始,乔家大院景区门票价格优惠至115元/人次,半价58元/人次。此前,该景区票价为138元,此次降幅为23元。

    7月31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取消乔家大院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后,从8月7日开始,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全面清理过度商业化,已全部取缔“四堂一园”主景区中的商铺摊点、占道照相及演出等商业活动,共关闭店铺29个,腾退店面1050平方米,景区出口的商贸市场已拆除,建成了新的出口通道。

    另外,景区还完善了景区卫生间、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休息座椅、吸烟区等配套设施,启用了有700多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同时配备6辆电动观光车,免费服务游客景区内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