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回应欠费7700元 停机也扣钱的原因

    如今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通讯必不可少的产品了,当然无论使用什么品牌的手机都是要购买手机卡的,其中电信的手机卡应该也有不少人使用,而且会根据需要购买不同的套餐的,可是却有人使用的号码欠费7700元,于是电信回应欠费7700元了,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号停机欠费
    手机号停机欠费

    一般来说手机号码如果久不使用,在停机之后没有在一定的时间内办理恢复的话,也是会自行注销的了,但是这欠费7700元,是因为停机也扣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5年欠费7700元

    近日,家住湖北襄阳的黄女士打算办理中国电信的手机号码,但营业员在查询她的个人资料时发现,她名下已有一电信号码,并产生了高达7700元的欠费,如果要办理新号码,需要先将这些欠款缴清。经工作人员提醒,黄女士这才想起自己曾经在2014年办理过电信的一项宽带套餐。2014年黄女士在襄州区租房时,曾在当地的电信营业厅代办点申请过宽带套餐,当时还获赠了一张手机卡和一部手机。

    黄女士称:当时的号码她也记不住了,但是用了三四个月,信号不太好就没有再继续使用,半年之后就停机了,当时黄女士认为,中国电信的号码与宽带是捆绑的,理应一起停机了。一般个人的电话号码在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后就会自动销号,但是黄女士停机也扣钱的原因是什么呢?

    电信工作人员回应称:“黄女士参加了合约机计划,协议期是两年,办理的是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为189元,两年共计收费4536元,而黄女士现在相当于只使用了三个月就自己放弃了,也没有到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所以才导致了欠费。”黄女士质疑电信,为何没有对欠费做出任何提醒,就只管计费。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其他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所以此事还在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