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回应5年欠费7700元 不交费有滞纳金?

    手机的使用已经是很普遍的了,但是想要使用手机的话是少不了要购买手机卡的。现在大家使用的手机卡,所开通的套餐都来自于三大运营商,而且是每个月要缴费的,但是近日有人停机五年未销号却欠费7700元,于是电信回应5年欠费7700元是怎么回事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话卡未销户
    电话卡未销户

    根据大家开通的套餐不同每个月缴费也是不同的,电信的号码很多人都有在使用,一般久不使用的号码部分人都是会选择去注销的,不过这没有注销的号码没有去注销的话也会一直扣费吗?

    5年欠费7700元

    8月13日,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名下有号欠费7700元,黄女士回想起这是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黄女士称,因该宽带信号不好当时用了三四个月就停用了,但是未销户。

    号码停用欠费
    号码停用欠费

    对此,移动和联通方面称,一般电话号码在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后就会自动销号。而电信方面回应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但是黄女士只用了三个多月就不再用了,也没有来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导致欠费,至于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所以5年欠费7700元是因为黄女士办理的是2年合约机,不交费有滞纳金。针对“没有作出任何提醒”的质疑,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