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 售价是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但是因为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的,不少人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现在很多个品牌的手机都在推出5G手机了,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对于新iPhone也是很期待的,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iPhone11系列如何呢?

    iPhone11发布时间
    iPhone11发布时间

    每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iPhone手机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来说价格会贵一些,所以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大家期待的同时,更多的是在意这款手机的售价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1发布

    8月16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13开发测试版7。国外网站iHELPBR在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截图,截图名字叫HoldForRelease,等待发布,里面日历的日期是9月10日。与之前预测判断相吻合,iPhone11或于美国时间9月10日发布。

    实际上,这个发布日期也符合之前的预测,苹果过去几年都选择在这个时间左右发布新机。今年的iPhone阵容预计将包括iPhone11和iPhone XR的后续产品,据报道,后者背面将升级到两个摄像头,iPhone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预计将采用三镜头相机。至于售价,可能在7000元左右,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