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火车票开售首日 这些热门线路已呈现“秒光”

    今年这个中秋节你有什么计划吗?除了中秋月饼必须得吃以外,放假时间也别浪费了呀,现在中秋节小长假火车票已经正式开抢了,你抢到首日的火车票了吗?据悉,中秋火车票开售首日,以下这些热门线路已呈现“秒光”状态。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火爆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火爆

    据了解获悉,2019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是在新历的9月13日当天,所以,根据往年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放假安排来看,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将从9月13日(中秋节)开始,作为放假首日,出行人流势必会很多,昨天开始已经销售9月13日火车票了,中秋火车票开售首日是什么情况?

    报道介绍,8月15日,全国铁路部门开始放票,出售9月13日中秋节首日火车票,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中秋火车票开售首日,部分地区的车票已经接近售罄,甚至在广东省的这些热门线路已呈现“秒光”,比如前往普宁、汕头、湛江、茂名等地的铁路车票,销售非常火爆,几乎是“秒光”。

    热门线路火车票被秒光
    热门线路火车票被秒光

    广东省的热门线路这么火,而出发热门城市,毫无疑问是广州和深圳,大部分旅客均由此出发。另外,记者发现,中秋火车票开售首日,热点城市的机票价格,竟然比火车票还要便宜,这简直不敢相信,而且国内机票供货充足,快去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城市。

    根据飞猪平台显示,北京飞往厦门的机票价格,不论是中秋节前,还是节后,最低票价都只需要525元,相比803元的火车票价格,绝对是坐飞机还要更便宜,能省下近300元呢。此外,由杭州飞往昆明、上海飞成都、西安、北京飞深圳等线路,其机票价格都比高铁火车票便宜百分之四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