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最低190元 未来将差异化定价

    现在大家使用的都是4G的网络,但是随着5G网络的到来,大多数人都是期盼这5G的普及使用的,不同的手机品牌都在推出自己的5G手机,当然关于5G资费的问题还是大家最关心的,就有消息称联通5G最低190元,这是真的吗?

    5G套餐怎么收费
    5G套餐怎么收费

    在不同的网站当中,这5G的消息是非常热门的话题之一了,在5G手机推出之后,大家也很是担心5G的套餐会比4G的贵,那么各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资费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套餐资费

    在8月15日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5G过渡期(现在至11月22日)的最低套餐为每月190元。在几天前,有报道称中国电信将在9月于北京正式推出5G新号段。至于5G套餐资费,中国电信的套餐从199元至599元不等,最低档比联通稍贵。

    联通5G套餐如何
    联通5G套餐如何

    那么在三大运营商当中,目前就只有移动尚未公布5G套餐价格了。但按照常理来讲,移动的套餐肯定是会比另外两家更贵的。这联通5G最低190元,单纯看套餐费用的话,每月190元确实不便宜。不过对比韩国、美国、英国和德国这些国家的5G资费,每月190元也不算特别贵。

    5G的流量套餐一直受到消费者关注。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称,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在长远的计划里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