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套餐用户数量 将加快2G网络退网

    现在基本上进入5G网络时代,有很多城市、乡镇覆盖了5G网络。而有很多4G用户变为了5G用户,值得注意的是,联通首次公布了5G用户量。当前联通5G套餐用户数量达7083万,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比,联通5G用户是最少的。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众所周知,此前联通一直没有披露5G用户数量,而现在披露出来了。3月11日,中国联通公布2020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2020年中国联通全年营收为3038.4亿元,同比增长4.6%;税前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增长10.3%。

    在本次财报中,提到了5G套餐用户数量。截至2020年底,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数达到7083万户。同时,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我们的策略就是2G要加快退网,去年和今年两年基本能够把2G网络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