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哥老官牛蛙不合格 网红火锅店上黑榜!

    无论什么季节,这喜欢吃火锅的人是不少的,大多数人都喜欢去不同的火锅店去品尝美食,当然网红的火锅店更是受欢迎的,其中哥老官火锅店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近日这哥老官牛蛙不合格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红火锅店抽检
    网红火锅店抽检

    其实只要是网红的店,你想要进去吃一顿的话肯定是要牌长队的,不过现在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很是重视了,吃到不合格的食品,那肯定也是要进行维权的,哥老官火锅的牛蛙是很多吃货青睐的了,但是这牛蛙被抽检出不合格,你还敢吃吗?

    哥老官火锅店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635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杭州哥老官城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一份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让喜欢网红火锅“哥老官”的“吃货”们心头一紧。

    火锅店牛蛙问题
    火锅店牛蛙问题

    哥老官作为网红火锅店,经常大排长龙,牛蛙更是店里的招牌以及必点菜。哥老官城西分店负责人表示,被查出来不合格的那批次牛蛙已经按照要求做报废处理。哥老官的牛蛙供货方不是单一的,有多个签订合约的产区以及供应商,在检出问题当即已经停止与该产区的合作。该负责人还表示,哥老官定期要求各产区提供检疫检测报告,他们也将委托检疫检测机构每月进行不定时抽检。

    据悉,恩诺沙星属于广谱抑菌剂,在预防和治疗畜禽的细菌性感染及支原体病方面有良好效果,但农业部规定“该类药物在动物肌肉中的最大残留限量为≤100μg/kg(以恩诺沙星+环丙沙星之和计)”,长期食用恩诺沙星残留超标的食品,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