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卷入诈骗案 损失的金额已经超过600万

    如今我们都在防骗当中,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被骗对我们的打击的确是很大的,所以在任何方面都需要特别小心了。如今消息指出当当网卷入诈骗案,这是什么情况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了!

    当当网损失极大
    当当网损失极大

    受害者王女士说,她在对方的指导下,先后在支付宝借呗、微粒贷等网贷平台贷款了十多万元,随后,她又按照对方提示,下载了当当网App,并用对方提供的当当网账号和密码,用贷到的钱分次购买了总额十万元的当当礼品卡。不过很快,这些价值十万元的当当礼品卡就被消费了。

    不少受害者向记者表示,在报警后,他们都是立刻联系了当当网客服询问钱款去向,并希望对方能对相关的账号予以冻结。不过,当当网客服却表示,无法提供“礼品卡”消费去向。而对于当当礼品卡购买页面的被骗留言和评论,似乎并没有引起当当网客服的注意。

    在网上搜索,能发现不少关于利用当当礼品卡诈骗的帖子。有网友表示,骗子使用的借口为“你前段时间在当当买的包/衣服甲醛超标”,并以双倍退款为由,要求用户按要求进行操作。不少网友怀疑当当存在信息泄露问题。

    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当当网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表示,此类事件发生频率低,针对此类事件,已经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24日,法人代表为俞渝,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

    当当网丑闻爆发,目前已经有不少人被骗了,因为骗子利用当当礼品卡疯狂诈骗,目前受害者已经多达数个城市了,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听到任何关于钱的电话都需要核实,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