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 6G技术处于初期阶段

    现在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大家还没有体验5G网络,关于“6G网络”的消息就传出来了。这不,现在有报道称,华为启动6G研究工作了,而且,华为方面承认此事了。据了解,华为将会在2030年开始制订“6G网络”标准。

    华为开展6G网络工作
    华为开展6G网络工作

    5G的网速已经很快了,下一代6G网络岂不是更加快!明年将会有很多市民用得上5G网络。你知道吗?现在华为启动6G研究工作了,引起了广泛关注!已经在加拿大启动了6G网络研究。如果6G商用要等到2030后。

    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市坎纳塔区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且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华为的确认。“5G已经很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Zhang表示。

    据悉,华为在渥太华的实验室建立于2010年,与加拿大13所大学建立了广泛合作。华为表示,目前已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

    至于6G研发的时间线,此前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曾表示,5G是未来10年到20年的主流,6G的到来只会是在2030年之后。除华为外,韩国、美国、芬兰等多国都于年初陆续开展了6G预研工作。其中,韩国LG于今年1月设立了6G研究室,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制订6G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