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明日开卖 定价为6199元

    5G手机是不是你期待的呢?一直以来有关于5G手机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当中的,所以现在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5G手机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首款5G手机明日开卖了,这是真的吗?

    华为首款5G手机售价
    华为首款5G手机售价

    如今,5G手机的话题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但是想必大家都知道华为已经公布首款5G手机了,所以好多人是很期待。不过,如今华为首款5G手机将开卖将在8月16日正式开售,5G手机定价为6199元。

    据最新消息,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将开卖,7月26日,华为在深圳坂田总部对外发布Mate20X5G,并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售,定价为6199元。据悉,这不仅是国内首部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也是当前唯一商用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的5G双模智能手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说,作为获得“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华为Mate20X5G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够支持独立组网/非独立组网的5G双模手机,搭载华为5G7nm(纳米)麒麟980芯片及7nm巴龙5000终端芯片模组,并支持双卡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