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新规则公示 未成年人平台仍不支持单独乘车

    滴滴安全吗?其实现在滴滴备受关注当中,毕竟当中的丑闻事件也是经常被爆出,甚至有时候令到不少乘客担忧,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目前,滴滴新规则公示了,出示了最新的规定条件。

    滴滴收费标准
    滴滴收费标准

    目前滴滴正在进行整改当中,未来滴滴安全将会得到更大的改变,所以如今滴滴也是很可靠的。而且现在对于未成年人乘车也会有一定的规定,16岁以下未成年人将会不支持单独乘车,需要由成年人陪同出行。

    今年2月份,滴滴官博针对未成年人能否独自乘坐网约车这一问题发起话题投票。针对此事,网友持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部分未成年人有独自出行的需求,如上学、肆业打工等;也有观点认为未成年人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较弱,不应独自乘坐网约车。最终,滴滴权衡了未成年人出行的实际需要和出行安全之后,推出新版未成年人乘车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