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4S店买车不想被坑 买车时千万不能说这些话!

    买车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然而,当自己买车愿望要实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去4S店买车,当然,买车肯定要经过讨价还价的谈判过程了,但你要知道,买车也要有技巧,你去4S店买车不想被坑的话,那么买车时千万不能说这些话!要不然吃亏的必定是你。

    4S店买车说话技巧
    4S店买车说话技巧

    1、我不懂车,你给我推荐一辆。这是去4S店买车最避忌的,一旦把这句话说出来的,那么你就被销售吃得死死得,你要想砍价谈判,他们也会用各种理由忽悠你打消疑虑,因为他知道你不懂车,可以随便忽悠。

    2、我很喜欢这车,便宜点我就买了。这句话那更是大忌,这足以证明你很喜欢这部车,已经到了非买不可的程度,然而,销售会假装很为难的说,这车不能再低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可以去问问经理,看能不能再给你多点优惠。就算给你降价了也别高兴太早,说不定他们会从上牌费、保险费以及其他费用方面再赚回来。

    3、其它店没有现车,当你说出这句话,那么就根据这句话销售肯定摸到你急需用车食物心理,他会告诉你这款车确实很受欢迎,他们店里有现车,你要赶紧下单,不然会被其他人抢走,事实上即使你下单了,也要等上几个星期才能提车。而当你交完定金,发现不对的时候,想退可就麻烦了。定金和订金要区分开来。

    4、你给我推荐一个配置。对于不懂车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清楚自己对配置的需求,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往往这个时候就会让销售给他们推荐。殊不知,你又中招了。此时,销售指不定给你推荐一些很难卖的配置,无论这些配置好不好用,他们都会跟你说,这是最受欢迎而且十分实用的配置。

    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准备买车的朋友,去4S店买车,一定要经过货比三家,了解行情,摸清汽车销售行情了,你就不怕被4S店销售员忽悠了。然而,大家一定要切记,买车时切记不要说以上的这四句话,否则销售就吃定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