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9批次贵金属首饰质量偏差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喜欢佩带金银首饰,周大生、中国珠宝首饰店是我们选择之一。质量真的好吗?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中国珠宝、周大生抽检不合格,不仅质量偏差,而且,纯度也没有达到标准要求。

    中国珠宝质量怎样
    中国珠宝质量怎样

    有些人是喜欢佩带银首饰,有些人喜欢佩带金首饰。你是在哪家首饰店购买的呢?对于金饰的工艺、质量,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多面现在周大生抽检不合格,中国珠宝、鸳鸯金楼等品牌在列。在50批次贵金属首饰中,共有9批次贵金属首饰都不合格。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甘肃省2019年第2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通报》,共抽检251家企业的362批次产品,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95%。在贵金属首饰及制品抽检的50批次的产品中,不合格产品就有9批次,其中周大生、中国珠宝、中国金店、鸳鸯金楼等品牌“上榜”。

    据悉,为深入推进2019年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了第2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了251家企业的362批次产品,经检验,236家企业的344批次产品合格,抽查企业合格率为94%,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95%。

    根据抽查结果表明,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中,合格27批次,14批次产品名称或标识不规范,不合格9批次,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82%。不合格9批次产品,主要是质量偏差、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通过邮件回应时称,关于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受检的足金碧玺挂坠经检测出的质量偏差,日前已知悉并高度重视与处理中。周大生称除建立了严格的内部质量管控体系外,亦保证每一件在品牌专柜销售的珠宝首饰均100%经过国家有关权威质量检测机构检验合格。此次抽检产品经查亦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并附有相应证签(编号S-CTSE130901)。鉴于此,周大生已申请进一步复检以查明原因。”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为73095.45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周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