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被罚147万元 美团为什么会被罚款?

    最近几天,上海网约车出事情了,根据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得知,美团被罚147万元,消息一出便引起各大媒体平台的关注,究竟美团为什么会被罚款?据调查,原来是因美团网约车平台存在违法行为。不仅美团被罚,连滴滴网约车也被罚550万元。

    美团被罚的原因曝光
    美团被罚的原因曝光

    最近,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12日-13日首次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检查的结果。

    据介绍,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7月累计对滴滴、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美团出行被罚147万元。

    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还表示,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平台,最高作出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

    作为网约车大佬的滴滴打车也被罚了,并且被罚的金额高达550万元。不管是美团打车,还是其他网约车平台,经过这次惩罚,还是好好整改一些管理制度,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健康、更合理的网约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