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 苹果终于降价了!

    水果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没有水果也是万万不可的,但是今年以来,我国水果、蔬菜价格多次上涨,尤其是苹果和梨子,价格始终保持上行态势,截至目前,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更令人惊喜的是,苹果终于降价了!这是为什么呢?

    水果价格将进一步回落
    水果价格将进一步回落

    今年你买了多少次水果?花了多少钱?这大概没有记录,但应该都记得水果、蔬菜涨价那段时间,最经典的车厘子涨价,随后又迎来“香椿”自由,紧接着,苹果、梨子、橘子、西瓜等价格持续上升,从而影响到了6、7月的CPI指数,现如今,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了。

    今年上半年,物价上涨得厉害,水果、蔬菜、鸡蛋、猪肉等产品价格无一不涨,到了6月份,时令水果大批上市后,大部分水果价格明显出现回落,只是苹果和梨,依旧保持涨势,居高不下,所以说,当很多常见水果都开始满满降价的时候,苹果和梨的价格还在上涨,不过现在苹果终于降价了!

    蔬菜价格回落明显
    蔬菜价格回落明显

    面对物价上涨的压力,8月上旬,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并且保持季节性波动。据数据表明,水果价格后期预计将会进一步下滑,而蔬菜价格的回落迹象也比较明显,现已经有15种蔬菜的平均零售价回落至3.02元/斤,相比2月中旬的高点,已经回落28.6%,苹果和梨的价格也将进一步降价,物价总水平因此有望保持基本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