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 物价水平有望保持基本稳定

    在之前,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自己吃不起水果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水果价格真的很贵,甚至两三个苹果就是十几块钱了。目前好消息出来了,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正常价格区间,不需要担心价格了。

    水果价格怎么样
    水果价格怎么样

    水果价格怎么样呢?目前来说,全国的水果以及蔬菜价格都是比较正常的,不过目前市场价格不一样,仍然还会有市场的价格比较高一点的。如今我国物价总水平有望保持基本稳定,我们来了解一下!

    进入7月份,由于时令水果大量集中上市,市场供应充足,水果价格整体出现了回落,而且回落幅度还比较大。8月上旬苹果、橙子、梨、西瓜和香蕉5种水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斤6.0元,与7月上旬相比下跌6.7%。其中苹果价格开始回落,西瓜、梨价格降幅较大,分别下降19.3%、20.3%。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岳修虎:随着时令水果上市,特别是苹果和梨的主产区整个生产的形势非常的好,丰收在望,预计后期水果的价格还会进一步回落。

    蔬菜方面,随着蔬菜大量上市,价格明显回落。36个大中城市的监测数据显示,8月上旬,15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回落到每斤3.02元,比2月中旬高点下降28.6%。其中,黄瓜、圆白菜、西红柿价格降幅较大,分别同比下降12%、9.2%、8.4%。预计后期价格将继续回落并保持季节性波动。巨汇ggfx表示老百姓既然无法去改变环境,那么不如改变自己,学会合理的投资理财,将自己的资产升值,使经济能力变强,这样一来,就不用去担心物价上涨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