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翻包现象 迪士尼翻包问题能够得到改善?

    近日,迪士尼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上,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此事件的。目前,迪士尼翻包现象普遍存在,而且这是对我们游客造成极大的影响。目前,记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了探访,翻包现象是否改善?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在购票时,记者并未发现有何异常。可进门之后,面临的第一道关卡就是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食品一律不允许携带,只能带水。当记者对搜包的要求提出质疑后,工作人员却义正言辞地表示这是乐园规定,必须要搜。

    去过上海迪士尼的游客都知道,园区内的物价是非常昂贵的,如一根冰淇淋40元,一瓶可乐20元,远远高出大多数人的消费水平,禁止携带食品无异于变相强制高消费。此外,律师认为,入园前强制搜包,对游客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已经侵犯了个人隐私权。

    面对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霸王条款,其实这是我们最不能够接受的,毕竟现在限制我们去消费,甚至在购买了一些食物之后无法带进乐园里面。如今翻包现象依旧,律师表示称这已经是属于侵权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