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或将改名 后缀名加入Pro性能更强

    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名字,它就像人名,能够让人迅速想起这款产品,让人更好地记住它的名称也很重要,据最新消息称,新iPhone或将改名,有网友迅速提出疑问,“是不是改为浴霸?”但并非如此,或是在后缀名加入Pro性能更强了。

    苹果新iPhone命名
    苹果新iPhone命名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年内,智能手机的名称似乎越来越长了,因为不少手机都喜欢在产品名字后,加上一个后缀名,最常见的就是“Pro”,为什么要加这个英文单词呢?据了解,Pro这个词是专业的意思,在后缀名加入Pro性能更强悍,是一款真正的旗舰机型的意思。

    即将迎来2019年苹果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推三款机型,和去年的三款新iPhone一样,只不过2019年款的新iPhone或将改名,因为新iPhone的摄像配置将改为浴霸式三摄像镜头,所以将会在后缀名加入Pro,命名为“iPhone Pro”,和iPad、MacBook等产品的命名几乎一致了。

    在苹果新iPhone售价方面,想知道新iPhone定价会有什么变化吗?根据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新iPhone售价或与去年的价格保持一致,定价不会低,因为成本较高,但是去年的iPhone产品将会降价,降幅或为一千元,iPhone XR可能会降到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