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送茅台酒是真的吗? 不少消费者都被骗了

    茅台酒,非常出名,味道醇香,价格也比较贵。有时候,有钱也未必买到茅台酒。可是,网上有人说免费送茅台酒,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如果免费送茅台酒,价格那么贵,商家不是亏大了吗?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活动。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据了解,对方称只要参与活动报名,公司就会送出一项茅台酒,主要是为了广告宣传。但是,需要邮费自付,大概是198元。对方还称,自己搞这个活动是亏本买卖,消费者是赚大了。

    一箱茅台酒的价格至少都要几千元,仅仅198元来获得,的确是很划算的。但是,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呢?即使有,试想一下这份“午餐”是不是有毒呢?作为商家,都希望赚大钱,又怎么可能做亏本生意呢?唯一的解释,就是骗局。

    首先,这些酒并非正宗的茅台酒,有可能是冒牌货,甚至可能是假酒。至于对方标价称过千元一瓶,那只是自己的说法而已。茅台酒的畅销程度令人震惊,即使你有钱,未必能买到。因此,这个活动商家又怎么可能一箱又一箱送给别人呢?

    其次,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实,这个活动根本不在于广告宣传,也不在于卖这些酒,而在于赚邮费。或许,这些酒只价值十几元,可是却收取198元邮费,那么对方在每一个消费者身上就赚了一百多元,这笔生意可真划算。

    所以,每一个看似划算的活动,其实老板在背后都精打细算,不会亏本,反而赚不少钱。消费者如果贪便宜,很容易掉下陷阱,到时候就面临被坑的结局。提醒各位消费者,免费送茅台酒,这肯定是骗局。因为,茅台酒那么畅销,想买都难,更何况免费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