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暴涨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黄金是有不少人都熟悉的了,因为有人会购买黄金首饰,有人会购买黄金收藏,所以这黄金价格是很多人会留意的,不过近期这黄金价格暴涨,大家都想知道这黄金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价格涨多少
    黄金价格涨多少

    其实不同的时间段这黄金的价格都是有所波动的,而且不同品牌的黄金有不少,每一个品牌的价格也是有差异的,很多人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那么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呢?

    黄金价格如何

    8月以来,在美联储等央行降息、地缘政治紧张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启动新一轮上涨势头,国际金价一举突破1500美元重要关口,创出近六年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金价走高的同时,黄金主题基金也水涨船高,净值涨幅喜人,黄金ETF的持仓也在持续增加。

    黄金价格贵吗
    黄金价格贵吗

    这黄金价格暴涨,今天是多少钱一克呢?不同的品牌价格是有差异的。香港周大福的黄金价格是427元一克的,周生生足金价格是415元一克的,老庙黄金足金999价格409元一克,老凤祥足金409元一克,菜百足金378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13元一克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