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由于其他原因,导致资金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呢?现在是网络时代,借网贷就行了方便快捷!不用求人。不过,有很多网贷平台不正规的,你知道现在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

    什么网贷平台好
    什么网贷平台好

    在生活中,由于经济压力大,不少人会选择借网贷,同时,也有许多不正规的平台出现。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那么,现在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其实,有三个平台是不错的!和蚂蚁借呗一样靠谱。

    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有满易贷、尊享贷以及小期贷三款产品,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目前有钱花里的“小期贷”“尊享贷”都是由系统为部分用户主动开通的,不支持用户自己申请开通。

    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人人贷。人人贷的特色在于专注于风险控制,审核程序较为复杂,信用额度十分低,感觉只适合特别小额的借款。因为没有垫付,借出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不过人人贷对借款者有着严格的审核,以及成熟的催熟机制。特别要提的是,人人贷预期年化利率普遍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