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站加油能扫微信吗 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只要使用手机轻轻扫一下二维码,便可以支付成功了。那么问题来了,加油站加油能扫微信吗?接下来小编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加油站加油不能扫二维码支付
    加油站加油不能扫二维码支付

    众所周知,去加油站加油的话,不能打电话、不能接电话、总之不能是禁止使用手机的。所以说,对于网友问到的加油站加油能扫微信吗?明确告诉你,绝对不能,目前多地叫停加油站加油区域用手机扫码支付。

    河南洛阳、江苏南京已经全面禁止在加油站禁区内用手机扫码支付。苏州也在今年下令禁止在加油区域内使用手机进行支付,想要扫码付款的,需要移步至加油站办公区内。

    由于加油站所销售的石油商品具有易燃爆、易挥发、易渗漏、易集聚静电荷的特性,故加油站以“安全”为第一准则。在加油站内严禁烟火,严禁从事可能产生火花性质的作业,严禁向汽车的汽化器及兼桶内加注汽油,所有车站进站加油时须先熄火,严禁一切危险品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