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 骚扰电话管控不力被约谈

    这两年来,用户们经常接到骚扰电话,有些推销,有些房地产或者贷款方面的。然而,现在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了,原因是对骚扰电话管控不力。最近,有不少用户投诉量上涨了,要求移动综合整治骚扰电话。

    移动整治骚扰电话
    移动整治骚扰电话

    骚扰电话一直是通病,一说到“骚扰电话”大家都深恶痛绝,甚至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就算是拉黑了,还是接到骚扰电话。因为骚扰电话问题,工信部要出手了,现在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要求移动严查各项骚扰电话。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9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和北京、河北等问题突出的两省(直辖市)移动公司,要求重点加强语音专线和码号等通信资源管控,确保短期内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中国移动骚扰电话用户被投诉举报量明显上涨,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要求中国移动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加强语音专线和码号等通信资源管控,确保短期内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这次的约谈会上,中国移动签订了相关的整改承诺书,并且表示将严格执行整改,全面严查各项骚扰电话。虽然从表面上看移动这次是诚意满满,但是很多用户并不愿意为其买单,毕竟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止一两次了。不过就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一事,广大用户都拍手叫好,工信部也真真切切的在为民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