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 校园电信业务涉捆绑销售违规营销

    前段时间,有关于不限量套餐流量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民认为,不限量套餐就是一个坑。最近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据说是因校园电信业务涉捆绑销售违规营销,接下来我们了解下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中国移动因违规营销被约谈
    中国移动因违规营销被约谈

    根据工信部官网上发布的消息,表明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的原因,公告原文中表示,2018年8月1日,就近期媒体曝光的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会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约谈了中国移动、江苏移动及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

    近期各大媒体陆续曝光校园电信业务涉捆绑销售违规营销,工信部及其他相关部门极其重视,这次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就该问题要求中国移动等运营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关于规范当前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近些年来,校园电信业务逐渐成为国内运营商抢占市场的重灾区,通常会在优惠、捆绑销售等方面体现,已经严重损坏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秩序,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要求其高度重视这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