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9月份有一大批5G手机上市

    进入下半年后,5G手机开始大量发布了,目前,国内首款5G手机已经卖出了。然而,日前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上市时间,预计今年9月份有一大批5G手机上市。其中上市的手机品牌有三星note105G版、vivoNEX5G版等。

    5G手机上市名单
    5G手机上市名单

    现在人们非常5G手机的消息,8月份会有几款5G手机发布,而中兴5G手机已经正式售卖了。另外,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将大量上市,据了解,vivo就占了一半。看来,日后是5G手机主场了,我们期待5G手机的到来吧!

    8月9日消息,今天中午中国联通发布微博提前曝光了一大批即将发布的5G新机。此外,华为、中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国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全国各大营业厅及10010官网同步启动了预约预售。

    从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所公布的名单来看,除了已经发布的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和华为Mate20X5G手机即将在本月开启首销以外,各大手机厂商接下来还将陆续发售一系列5G手机,如vivoiQOOPro5G、三星Note105G版、vivoNEX5G版、小米5G手机、华为Mate305G、三星A905G版、vivoX系列5G手机等,其中不乏许多目前还未曝光的5G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联通对该微博进行了重新编辑,但最初的截图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可以看到小米5G机型命名为小米9S,也就是小米9的升级版,并非传闻中的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