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2019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

    对于5G手机手机的消息很多消费者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想要早点使用到5G手机的,不同品牌其实都有推出自己的5G手机了,近日又有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了,是有哪些品牌呢?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有哪些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其特色的,不过因为手机更新换代快速,很多消费者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虽然说现在5G的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想要使用5G网络的前提是要更换5G手机,那么2019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呢?

    联通曝光5G手机

    近期,华为、中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国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全国各大营业厅及10010官网同步启动了预约预售。8月10日10点,中兴天机Axon 10 Pro将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华为Mate 20 X(5G)也将于8月16日开售。

    即将发布的5G手机
    即将发布的5G手机

    即将于8月发布的vivo iQOO pro、预计9月集中上市的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小米5G机型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 30 5G、三星A90 5G版、vivo X系列等5G手机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

    此前曝光的未知型号的小米5G手机,现在看来很大的可能就是小米9S。从联通透露消息来看,预计9月份会发布三款5G手机,分别是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和小米9S。当然确切信息还要等手机厂商的官方消息。

    所以要说2019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总的来说是有中兴天机Axon 10 Pro、华为Mate 20 X(5G)、vivo iQOO pro、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小米9S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 30 5G、三星A90 5G、vivo X系列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