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回应禁带饮食 迪士尼外带食品与饮料最新规定

    迪士尼乐园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去。有些人会带一些食品进园内,以防肚子饿。但是,有一位大学生因迪士尼禁止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造上了法庭。现在迪士尼回应禁带饮食事件。

    迪士尼禁自带饮食合法吗
    迪士尼禁自带饮食合法吗

    迪士尼乐园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是暑假期间,有很多人都选择去迪士尼玩。不过,现在迪士尼禁带饮食到园内,正是因为这样,一位大学生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法庭。现在迪士尼回应禁带饮食,表示可以在园外享用。

    在今年(2019年)年初,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的学生小王携带零食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被园方工作人员翻包检查,并加以阻拦。小王认为园方制定的规则不合法,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便一纸诉状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了法庭。针对此案,看苏州一槌工作室在全国率先进行了独家报道。

    今天上午,针对“禁止游客自带饮食”,上海迪士尼乐园给出了最新回应:关于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的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如果游客自己携带食品或饮料,可以在乐园外的休息区域享用。

    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发现其中列出“不得携带入园的物品”中包括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